光是一切的意义。

【韩叶】阴阳师(文不对题)

设定

声优paro

@泺_旁友吃韩叶伐 的生贺

各种梗混用ORZ

|ω・)私设如山,我自己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日常烂尾ORZ

已经在一起了设定

可以接受以下orz

梗全来于群里,感谢妹子授权

01

新闻发布会

“你问我有没有可能接这个剧啊,如果可以的话我挺愿意的,我蛮喜欢这个人物的。”叶修笑着回答记者的问题,瞟了一眼站在旁边的韩文清,用肘子轻撞了一下旁边的韩文清,说,“你呢?”

韩文清抬头,挑了下眉毛,收回了刚刚在神游天外的思绪,问,“抱歉,你刚刚说啥?”

叶修转头看向韩文清,笑眯眯地说,“人家小姑娘问我愿不愿意给阴阳师配音,你愿意不?”

韩文清嘴角微微上扬,说,“说的好像你说的算一样。”

叶修笑得更加开心了,问,“那你愿不愿意嘛?我配晴明你配博雅。”

韩文清带着笑容的脸色有点僵硬,沉默了一会,说,“不,我要配芦屋道满。”

02

“您好。”

“请问是叶修叶神吗?我们想请您配阴阳师的主角安倍晴明。”

“啊,还真找我来配晴明了。”

“啊,是的,叶神您看……”

“对了,关于博雅的配音的人选我可以推荐吗?”

“叶神你说。”

“韩文清。”

“……”

“叶神不要开玩笑。”

“我没有开玩笑啊,我是那种会拿工作开玩笑的人吗?我觉得这对韩文清来说是一种巨大的挑战,可以让他尝试一下。”

“……”

“好的叶神,我会去问的。”

03

“您好。”

“请问是韩文清大神吗?我们想请您配阴阳师的源博雅。”

“……”

“恩……韩队,我们认为配源博雅对您来说是一种挑战。”

“……是叶修说的吧。”

“恩……是的。”

“那我必须去会会那个安倍晴明了。”

韩……韩文清大神,你配的是博雅不是道满啊。

04

“老韩起床~别睡了~快点起床!”

“别吵!我早就起来了!”

“今天要一起去剧组试音了!我在那边等你哈~”

“滚。”

韩文清扶额,将电话挂掉,心里懊恼当时怎么就答应了要配博雅呢?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奇怪叶修怎么起的比平常要早那么多。

05

韩文清到了录音室的时候,叶修调试录音设备,看到韩文清走过来了,朝着韩文清招手,说,“这儿这儿!”

韩文清走过去,朝工作人员点头致意,然后问道,“你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

叶修扬起一个微笑,说,“这不是想着能和韩大大一起配音激动的睡不着了吗?”

韩文清冷哼一声,拿起台词本,默默的看起来了,叶修注意到他泛红的耳尖,无声地笑了起来。

06

“晴明,你真的不在意吗?”

“什么事?”

“就是明天的事啊。”

“明天?”

…………………………………………………………………………

“老韩,我觉得你那个真的不在意那里,语调可以再更担心一点。”

“哼,你那个明天,语调可以再百转千回一点吗?”

“可以啊,明~天~?”

…………………………………………………………………………

“我担心的很,特地赶来看你。”

“有劳博雅君了。”

…………………………………………………………………………

07

结束了今天的配音之后,叶修和韩文清从配音室里面走出来。叶修伸了个懒腰,说,“老韩今天的发挥不错,看来还是跟我一起配音才有更好的作品出现啊。”

韩文清瞥了他一眼,回了他一个字,滚。

叶修假装没有听到,继续说,“你说这部剧为什么要霸图来接,而不是兴欣呢?”

韩文清淡淡地说,“因为兴欣刚起步。”

叶修假装生气,道“我不服,兴欣有我这个配音第一人可以配很多角色的。”但是心里也清楚韩文清说的是事实。

韩文清没有回话,过了很久,才说,“霸图安排了房间,跟我来吧。”

叶修道,“老韩,是什么样的房间啊!”

韩文清回头,道,“双人间,你跟我一间。”

08

“老韩,我困了……”

“洗完澡再去睡觉!你给我起来!”

09

“叶修,起来接电话,听到没有!这里是霸图!不准睡懒觉!”

“昂~韩大大你拉我一把。我起不来。”

韩文清一脸无奈,将叶修从床上拖起来,说,“你昨天怎么起的?”

叶修在韩文清脸上吧唧一口,说,“还不是太久没见了,想早点见到你嘛。昨天倒床就睡了啥都没干。”

韩文清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在叶修额头上印下一个吻,道,“你还想让我干什么?快去洗漱,我在楼下等你。”

END

评论(8)
热度(50)

© Lu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