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一切的意义。

愿你们永远藏在对方的时光里,不离不弃

写给阿落时光里的长评
又名给阿落的表白日记
就不打韩叶tag了(⁄ ⁄•⁄ω⁄•⁄ ⁄)
@爻落
恭喜完结,撒花(。・ω・。)ノ♡

刚开始认识阿落是因为她那篇《你丫真是18岁?》,看完全职掉坑之后,先吃的旧粮,后来才翻tag看的。《18岁》是看tag整理的时候发现的,从中途开始追起的这样~我一般如果看每天都看某个tag的话,是不怎么喜欢关注人的_(:з」∠)_,阿落那篇《秀恩爱秀到国际赛》真的戳中我萌点了。老韩那个霸气地往怀里一带啊,艾玛(⁄ ⁄•⁄ω⁄•⁄ ⁄)。可能是因为我对国际赛的执着,而落落也写了一堆国际赛的文让我对这个温柔的姑娘有了好感了吧2333333。《一如既往》里面的那个对叶修说出“我爱你,一如既往”的韩文清真的,无比温柔了。《不比海深,但比海蓝》里面,不得不说,看哭了。他们之间的感情,是水到渠成的那种,明明他们在一起了一辈子但是却不得不分开的那种,真的很扎心了QAQ。

咳,扯远了。我们来回顾一下《时光里》。时光里,又称互撩系列。阿落大大的文字始终很暖很暖,直戳心窝。叶神来Q市旅游,就一直和老韩黏在一起了(⁄ ⁄•⁄ω⁄•⁄ ⁄),就像沐沐说的那样,这些人里面,除了她,叶修最熟的认识最久的,也就是韩文清了。人生能有几个十年,人生中最美的那个十年给了那个人悲喜交加的最多回忆,这大概就是我入坑的初心了。
啤酒节,男友力Max的韩文清找杰希大大借了那把伞护住了韩叶二人,就像全明星并肩作战的时候君莫笑的千机伞护住了他自己和大漠孤烟一样。啤酒节突然出现的那个可爱的外甥女,真的太可爱了,把自家偶像弄醉之后逃之夭夭哈哈哈哈哈【突然词穷】
之后的沙滩,海边,烟花,还有一只西瓜,和那句没有说出口的话。海边有房,养了条狗。不就是叶修期盼的那样吗?就像最后一章说的那样。
之后的全明星,对话就跟老夫老妻一样(⁄ ⁄•⁄ω⁄•⁄ ⁄)。之后的见家长,老韩跟叶夫聊的很high,莫名觉得叶父已经承认了这个儿夫(?)了。老韩退役的时候,真的挺伤感的,第一赛季的人全部都离开了,唉,老将的坚持一直让我伤感,不过还是要再次恭喜霸图夺冠。
转眼又到了国际赛,前面几章,老韩就问过新杰,叶修国际赛的时候是什么时候睡的,等到他退役了之后,终于有个人可以来分担一下老叶的工作了,也终于有人可以管管他那熬夜的习性了。可是之后老韩生病了。叶修的温柔,大概是藏在骨子里面的,他有时候说话虽然有些嘲讽,但是真的都是在为对方考虑,一直不断问他没事吧。那个温柔又强大的叶修啊,一直坚持的韩文清啊,还有一起为了荣耀而奋斗的国家队全员们,真的,很感动了。我再次恭喜中国队夺冠,这是属于一群人的荣耀,他们拿回来了属于他们的荣耀。记得那个教堂,一个在头一个在尾,对视,就有一种,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的感觉。
国际赛结束之后,从司机说,叶神韩队给我签个名吧,开始泪目,到有人把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的对战给剪出来,到一叶之秋那句“叶修,那些年来,承蒙照顾。”瞬间泪奔,哭到结尾。叶修也好,韩文清也好,都是一直站在荣耀这个舞台上的人,一叶之秋,大漠孤烟。就像是一个时代的象征,现在这个时代,彻底结束了。一叶之秋的那句话,了结了我一个私心,一叶之秋是叶修用了七年的帐号卡,不是说我不喜欢孙翔,我实在是不舍得他和用了那么多年花了那么多心血的帐号卡分离。我基友曾说,我心目中的斗神,不是一叶之秋,而是拿着一叶之秋,挥舞着却邪的叶秋。阿落写的那句话,我就好像放下了这个心结。最后就是表白啦,等了30章的表白,甜到忧伤(。・ω・。)ノ♡

从暗恋彻底转为明恋的两位,祝你们幸福。

愿你们永远藏在对方的时光里,不离不弃。

 
评论(2)
热度(11)

© Lu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