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一切的意义。

【羽泉】时光机-炮篇

有人问胡海泉,如果有一辆时光机,你想穿越到什么时候?

我想穿越到1997年的车站口,告诉自己你现在在等的那个同龄人是以后你将来最重要的人生合作伙伴,是你以后生命中除了父亲以外第二重要的男人。

我想穿越到1998年的出租房里,假装弹琴谱曲,实则是等待一个人的到来,等他问我们要不要做一个组合的时候,亲口再对他说一句,“好啊。”

我想穿越到2005年的某一天,提前跟涛贝儿说,这部戏一定要接,专辑的事情我来负责就好。因为在拍这部戏的时候,你会遇见一个比我还重要的女孩,你会为她哭为她笑,但若是受伤,请记得还有我的肩膀可以依靠。

我想穿越到黄金十年的那一场演唱会,再跟他一起穿越那一场大雾,再跟他强调一下戒烟的重要性。

我想穿越到十五周年的我是歌手决赛,再看着他的眼睛唱一句,“感谢你与我患难与共。”,“看人生匆匆,愿我们同享光荣,愿我们的梦永不落空。”

我想穿越到2017年的春天,和之前一样,用自己的力量好好保护好涛贝儿。找个机会好好的谈一次心,好好的再进行一次夜谈。而不是放任他一个人把心中的抑郁堆积再一起。

我想穿越到2018年11月25日那天,再亲自把我收集的卷轴展开给他看一次。晚上拉着他到自己家,聊天说地,告诉他,《爱自己》这首歌真的要好好唱,这不仅是唱给粉丝的,更是唱给自己的。

可是世界上没有时光机。

胡海泉还是那个保护涛贝儿赤子之心的胡海泉。

陈羽凡还是那个不顾一切高歌的陈羽凡。

羽泉,还是那个羽泉吗?

我希望是。

评论(7)
热度(19)

© Luv | Powered by LOFTER